Bridal Veil Falls

Oregon 西邊在冬天大部分都是濕冷的天氣,有時候一下雨就連下十幾天,偶爾還是會有放晴的時候,晴天通常都特別低溫,但只要是晴天,大家就盡可能往外跑,補曬渴望已久的陽光。



這週末天氣特別好,我們今天到 Columbia Gorge 的 Bridal Veil Falls hiking,離 Beaverton 開車約 40 分鐘。這個景點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入口處就有洗手間!!這裡的 trail 很平穩也很短,非常適合帶小小朋友來玩,小 B 才 18 個月大,就自己走了將近三分之一的 trail 。


Trail 分兩個部分:Bridal Veil Falls Trail 2/3 mile,還有 Overlook Loop Trail 1/2 mile。Bridal Veil Falls Trail 前段是有鋪柏油的路,後一小段是碎石子路,盡頭就是 Bridal Veils Falls。

(這張照片是兩年前春天照的,所以才這麼綠!)

Overlook Loop Trail 很短,而且全程有鋪柏油,完全可以用 stroller 走,有多個觀景台,可遠眺Columbia Gorge 的風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約一下吧!我們也很喜歡戶外活動。
Connie

Yi-Ying Yu (Vicky) said...

好阿好阿 我們最近打算天氣好就去 hiking,為夏天去國家公園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