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 Restaurant "The Berlin Inn" and the grocery store "Edelweiss"



我們平均每兩周會有一次 "date night",請 babysitter 來家裡顧小 B 三小時,我和 CT 去外面吃好料。這週末我們再次到 Portland 東邊的德國家庭式餐廳 "The Berlin Inn",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去這家餐廳,第一次是兩年多前我姊和姊夫來訪時帶我們去的,以前我姊在 Portland 做 Intern 的時候來過這家,吃過他們的德國豬腳,來拜訪我們的時候,推薦這家餐廳給我們。

今天我們五點半就到餐廳,預約時間是 5:40,多的十分鐘,剛好看到隔壁就是賣德國香腸和點心的雜貨店,來 "The Berlin Inn" 這麼多次,第一次拜訪這家 "Edelweiss"


這家小小的雜貨店有多種德國進口產品,包括糖果、麵包、啤酒,也有賣多種 sausage...


看到圓圓盒子的糖果,真的很驚喜,以前小時候不知道是哪個親戚朋友有時候出國回來會帶這種水果口味的糖果給我和我姊當禮物,裡面的糖果小小的,但會做成水果的形狀,裹著白白的糖粉,好好吃喔~ 看到這裡有賣,真是太開心了!這裡還有賣 Mozart 巧克力和多種德國進口的魚罐頭。




我們在 "The Berlin Inn" 點了 potato pancakes, Schweinshaxe (德國豬腳) 還有 sausage platter,覺得豬腳比較好吃,sausage 還 ok ,但有點貴,四種 sausage 各半截就要二十幾塊,比起來 Gustav's 比較經濟實惠。不過豬腳真的超大的,吃不完帶回家又吃了兩餐!

附記一件事,豬腳需要等半小時,我們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就先跟她們點好了,結果服務生忘記先把我們的 order 送進去,我們還是等了半小時,所以服務生不僅跟我們道歉,還送我們十元的 gift certificate 喔!所以這家店的服務品質很不錯!


4 comments:

yutec said...

德國猪腳到處都有賣,也很好吃,但是感覺有點吃不動了.年輕真好!

Yi-Ying Yu (Vicky) said...

用刀把肉切碎碎的,也可以吃喔!不然吃德國香腸好了!

Judy said...

Vicky, 我好久沒來了~

The Berlin Inn是我和Louis在波特蘭時每年西洋情人節固定去的地方,他們的料理真的蠻不錯的,德國啤酒種類也很多!

Yi-Ying Yu (Vicky) said...

Hello Judy! 好久不見!
我們也喜歡喝德國啤酒!一陣子沒去 The Berlin Inn,最近應該再安排一次 date night 去用他們給的 certific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