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沒錯!你猜對了!我們這週又去採果了! :D
現在是櫻桃成熟期,我們到 Cornelius 的 Duyck's Peachy-Pig Farm

這個農場離我們家大概十幾分鐘的車程,種了好幾種的果樹,光櫻桃就有淺紅色、鮮紅色和紫紅色三種,三種可以混著採,自己採一磅 2.5 元, 她們採好的一磅 4 元。試吃了三種之後,覺得鮮紅色的最好吃。

這裡的櫻桃長得很低,不用爬梯子,手伸起來就可以採到很多了。

經過上週草莓多到爆的經驗,本週學到教訓,不要貪心,採三磅就好!

除了櫻桃之外,還種了各種苺類...草莓已經沒有了,raspberry 可以採,藍莓和黑莓還沒熟。

這裡還有放山雞、放山鴨、鵝、豬、兔子、牛、羊、駱馬...etc. 還是很懷疑...駱馬養來是當寵物?還是當食物呢?

這實在太搞了...以為有好多鴨蛋嗎??其實只有一顆是真的,其他都是高爾夫球!(不是我們放的,它們本來就在那裡) 點圖可以放大看。

放山的動物很吸引人,可是他們只賣活的,不幫你殺,你拎活的回去,自己想辦法處理。經過上次看 Sandra 寫的殺豬記...還有想起以前媽媽說她割了雞喉,雞卻還在跳的故事...嗯...我們還是乖乖去市場買人家處理好的肉好了...

2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採草莓的 YY 變成採櫻桃的 YY 啦! ^^;
其實我這禮拜也才買了 Oregon 來的櫻桃耶. 加州櫻桃季節好像快結束了... 不過我今年已經吃太多囉. ><
等冰箱裡那包櫻桃吃完, 可能會很高興接下來要再過一年才吃得到吧. ^^;

Yi-Ying Yu (Vicky) said...

CT 說..."YY"在這裡...好像吃水果的叉子喔~ ^^;

吃太多同一種水果,真的會吃到怕呢!好險這次櫻桃沒有採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