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reiner's Iris Gardens

Schreiner's Iris Gardens 是在 Salem 的一個私人花園,裡面種了許多不同種的花,以鳶尾花 (Iris) 為主,花園免費開放參觀,也有賣花種或花束,一支花的價錢從六元到六十元不等。回家的途中經過 Wheatland Ferry,聽到 GPS 說" Boarding the ferry" 的時候,還以為她在開玩笑勒~~ 沒想到真的是要開車搭上船過河...船一趟最多可以載九輛車,我們兩個是個十足的觀光客,在排隊搭船的時候,兩個人輪流下車照相,在船上也下車照相 ^^;

More pictures...

6 comments:

勤文 said...

看來看去還是紫色的花鮮艷,尤其是那一大叢紫藍色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Yi-Ying Yu (Vicky) said...

嗯嗯 你說的應該是一叢紫藍色鳶尾花的那張吧?
那裡真的什麼顏色都有呢!今年研發的新種是黑色的,叫做 "Dracula's Kiss",一支就要美金六十元!

material girl said...

看起來真不錯, 春天是逛花園的好時機啊!
聽說這裡也有很多私人花園在春天開放, 去參觀應該很不錯. ^^

Yi-Ying Yu (Vicky) said...

對阿,從四月開始,平均每兩週就有一種花盛開 ^^
加州也有私人花園嗎?不知開的花跟這裡一不一樣。這裡有好多花都是以前沒看過的,逛花園也算增廣見聞啦!

Enid said...

好美的照片ㄛ ~~
有空可以交我如何將照片弄的美美的嗎 ?

Yi-Ying Yu (Vicky) said...

好啊~ ^^
不過我只會簡單的,詳細的要問 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