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不符?

昨晚是 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的第 33 屆 International Night,標題是 "One world, one flag, one night",一兩個月前,他們去星期五晚上的 FOCUS 聚會招募志工,志工的報酬是可以免費參加晚會和晚餐,省了門票 10 元,也可以認識其他國家的學生。我想想...反正星期五晚上平常也是要去 downtown,所以就參加了志工的行列。

昨晚去了之後...很失望的提早回家了...
因為不僅工作人員團體不太有領導力,一開始大部分的志工都沒事做,後來卻又沒什麼時間吃東西。而且晚上表演的時候,因為一個節目的配樂找不到,主持人只好出來串場。在串場的時候,叫台下觀眾分左右兩邊比誰的尖叫大聲,大家也很配合的尖叫...我只好趕緊捂住耳朵逃離現場...

本來對表演和晚餐都很期待,晚餐內容也很豐富,有來自各地的料理,例如...韓國的炒冬粉 Japche 、印度咖哩、摩洛哥的 couscous、中東的 homous and pita、拉丁美洲的沙拉、墨西哥的飲料、東歐三明治等等,表演也很有特色,包括菲律賓、越南的唱歌、印度舞蹈...etc., 還有最讓我期待的國際服裝秀。

可惜...大概我已經沒有大學生的熱血,似乎只懂得怎麼欣賞社會團體的表演了,所以沒看到服裝秀就回家...之後接老公去買菜,做符合家庭主婦的活動 ^^;

回家後,跟 CT 聊到在大學時代做的傻事...他記得的是,騎摩托車從台中騎回台北、半夜兩三點還在外面打保齡球、打太多保齡球所以自己買了一顆球 ^^; 而我想起的是,半夜躺在防波堤上看流星雨、在澎湖第一次騎機車就 "轉孤輪"、到市政府前廣場跨年人擠人後,早上五點多又去總統府前等升旗典禮...太多瘋狂事蹟不及備載...其實我們也當過"精力旺盛"的大學生!

昨天晚上的表演雖然亂亂的,但還是會在這些熱血的大學生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6 comments:

勤文 said...

要找到一個符合自己年齡的團體娛樂似乎不容
易,有個禮拜天我們去逛西門町紅樓附近的商
家,就發現夾在眾多青少年中,自己好像是
外星人逛地球,超孤獨的.

Yi-Ying Yu (Vicky) said...

呵呵 "外星人逛地球" 的比喻很有趣!
對阿~ 我看我已經快跟 "大學生的表演" 無緣啦!

material girl said...

我覺得除了年齡之外其他還有很多限制啊!
像我現在根本就不會去參加這種活動, 而且如果看到不好的表演的話還會覺得損傷腦力得不償失... -_-"

(不過我在唸大學的時候本來就沒有參加過這種活動, 應該說是在同年齡也被算是外星人啊... -_-")

Yi-Ying Yu (Vicky) said...

嗯 還有興趣的因素阿~
我對這種表演是蠻有興趣的,因為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風情,可是還是比較喜歡專業的演出~

KH said...

YY妳好啊

我們剛剛搬來Hillsboro
半個人都不認識
看到妳的網頁就想說來拜個碼頭

想先問幾個比較緊急的問題
妳們在這裡都去哪裡剪頭髮啊?
收費多少呢?
除了Uwajimaya還有其它的亞洲店嗎?
這附近有沒有好吃的中餐館呢?

我們正要買房子
不知道後來妳們房子買了沒?
我們在美國是有買賣房子的經驗
不過想知道
在這裡買房子有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
如果有什麼心得想請妳分享一下

不好意思
第一次留言就問了一堆問題
有空再回答我吧
先謝謝囉

Yi-Ying Yu (Vicky) said...

Hihi KH 你好

剪頭髮喔~ 我是去找日本人 Artisan Salon 剪,我老公去找越南人剪,在 H-mart 旁邊,不過聽朋友說有台灣的理髮師也不錯。

中餐館...我們覺得 chinatown 還行...亞洲店有好幾間

房子還沒買,最近一直在看...

嗯...方不方便留 e-mail 呢?我看到後馬上就幫你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