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報告

從週一拿到鑰匙之後,我們就開始搬家啦!大件的家具還是請搬家公司幫忙,小件的雜物就我們兩人用小車一點一點搬,其實我們的小車一趟也能載不少東西呢!不過總共加起來,我們用小車就載了十三趟!星期四搬家公司來,才見識到勇猛的壯士搬東西果然不一樣!我們兩人很辛苦還是抬不太起來的大電視,他們居然一人就抬起來了,我們大又脆弱的書櫃,也多虧了他們用專門的皮帶工具才搬上了我們新家的二樓。唉唉 搬家我們也快變專家了,想想這五年,我們平均一年搬家一次呢!希望這次可以待久一點。

搬完家...就開始收東西囉~ 因為搬家太有經驗,所以兩三天內就差不多都收完了~ 可是家裡空空的,現在也還沒錢買大件家具,所以...就慢慢再添購吧!

到了新家,實在有很多新的東西要學,CT 學會了換鎖 (簡單啦!),我們今天也第一次幫自己家裡刷油漆,大部分的房間都還好,只有一間房間要重漆,before and after 等 CT 整理好照片再補,不過看到書房換新裝,挺有成就感的呢!

有件有趣的事...星期四,斜對面的太太居然拿了一盤巧克力餅乾來拜訪我,可是我忘記請人家進來坐了...還是因為家裡實在太亂,也不太好意思給人看阿~ 我們這個 cul-de-sac,說安靜很安靜,但鄰居有什麼動靜,車庫裡有沒有亂堆,也都看得很清楚...^^; 像斜對面的先生昨天下午就提早回家囉~ 對面的太太上週天天在洗車,不是我無聊去偷窺人家啦!實在是他們有什麼動靜,我在家都聽得到,嗯嗯 我們有什麼大小事,也要小心才行啊...

搬了家之後,變成有兩層樓,每天爬上爬下的,看來大腿肌肉很快可以練出來...^^; 房間變多了,櫃子也變多,所以東西都找不到,我的手機充電器不見了啦!我看 CT 也不知把充電器放哪了...所以我們在找到之前,我們都沒辦法接電話了... ~>_<~

接下來大概第一要緊的就是要去買割草機...自己有了房子,真的是要花很多心力在照顧呢!

8 comments:

Enid said...

恭喜喲~~ 新居落成了.

Yi-Ying Yu (Vicky) said...

呵呵 謝謝 ^_^
有閑歡迎來坐喔~

Sandra & Michael said...

恭喜!
恭喜!!

Judy said...

恭喜啦~看到你在Facebook上的新家照片囉
話說我們家八月也要來粉刷牆壁呢

Angela said...

恭喜喔.........
有壯丁搬, 你們還自己動手啊!!
不是打包好就好了嗎!! :)

Yi-Ying Yu (Vicky) said...

Sandra,
Thanks~

Judy,
這樣嗎?我們用 Devine 的漆,感覺蠻不錯的呢!很濃,很好漆,沒有怪味。

Angela,
一方面是因為有些東西很難裝箱,像鍋碗瓢盆或 size 大的,自己帶比較快。

另一方面是為了省錢啦!他們本來估要快四小時的,我們自己搬了大部分,最後他們一小時就搬完了,我們省了好幾百元呢!

Enid said...

哈~~哈~~
真的很好笑ㄝ !
這樣他以後會更謹慎 , 也不是件壞事ㄚ ~~

Yi-Ying Yu (Vicky) said...

你說的是除草機的事吧...
實在是受不了!他打電話給 service,人家說...唉唉 不值得花錢修了啦!所以就要買一台新的。全新的一台除草機在他手上...壽命竟然只有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