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季節

上個週末,我們開車到了東邊的 Hood River,7/11~7/12 是 Oregon 的 Lavender Festival,許多薰衣草田都開放遊客自己採新鮮的花,我們也搜尋了一下,發現 Hood River 的 Lavender Valley 不僅有一大片的薰衣草,還可以看到 Mt. Hood 的山景,更特別的是,他們的廣告說...長榮的客機廁所裡的洗手乳是他們提供的呢!看到廣告裡 "Taiwan" 的字樣,當然就要去拜訪拜訪囉~ 果然這家農場的老闆之一是台灣人!

這裡的 U-pick 薰衣草摘一把 3 元,摘薰衣草很簡單,一把抓起來從底下剪,就是一大把。恐怖的是...蜜蜂超級多!我猜...平均一叢裡就有十幾隻小蜜蜂在採蜜!不過...老闆說,你不要一下抓太大把,蜜蜂不生氣,牠們就不會來煩你,所以...我只好一點一點的剪,不要干擾到牠們。

看更多薰衣草照片,請點這裡

3 comments:

Rosanna said...

嗯~妳們去的這個薰衣草園看起來比我去的那個"浪漫"ㄋㄟ^^

material girl said...

哇, 好美啊!
薰衣草本來就有很多蜜蜂喔. 我家以前有薰衣草時也有超大蜜蜂飛來飛去... (可惜後來被我養死了.)
蜜蜂看起來很和平的樣子啊. ^^ 也許明年我也再來種一次...

不過妳為什麼要摘薰衣草啊? 是要做香包嗎? (以前我有種的時候從來沒摘過耶.)

Yi-Ying Yu (Vicky) said...

Rosanna,

從你家的照片看來,我們去的這間好像薰衣草比較大片,我們到的時候人也不多,才能照到 "浪漫" 的照片吧~

MG,

薰衣草也能養死喔?看來我們把植物弄死的能力不相上下 ^^;
去摘薰衣草是因為好玩啦!因為想去看一大片的花和山景,去到了就採一把回家倒吊乾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