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Park Challenge #5 - Wild Cherry Trail


今天天氣終於不再溼答答,氣溫也高到華式八十度,我們今天開一台車,走稍微有點坡度的步道,從 53rd 上的 Dogwood Trailhead 出發,走 Wild Cherry Trail 到 Leif Erikson Dr. 左轉,然後開始上坡,到 Dogwood Trail 交叉口回到小路,在延著 Wildwood Trail 回到原本的 Wild Cherry Trail,這樣是一個大約 2.6 miles 的 loop,剛好適合我們家的體力時間和腳程。

Dogwood Trailhead -> Wild Cherry -> Leif Erikson Dr. -> Dogwood -> Wildwood -> Wild Cherry -> Dogwood Trailhead


這是我們第一次走到 Leif Erikson Dr.,本來看到名字有 Dr. 以為是有車子會開上來的大路,行走可能不安全,原來這條 Dr. 上的車只有騎 Mountain Bike 腳踏車和跑步或健行的路人,一般汽車不會開上來,所以很適合配合跟 Wildwood Trail 組成 loop 的路線。Leif Erikson Dr. 上運動的人比樹林裡要多蠻多的,但跟樹林裡的小路比起來寬廣許多,所以在 Covid 19 期間要跟人保持 6 feet,走這條很安心,也不用見到人就閃到路旁。


上次在 GermanTown Trailhead 看到的說明,Leif Erikson Dr. 上每 1/2 mile 會用白色立標示。


Wildwood Trail 是用藍色點標示 1/4 mile。


Covid 19 期間,Oregon 禁令很嚴格,公園設施、滑板公園、籃球場、足球場都禁止使用,前兩週川普終於建議大家 "暫時" 使用口罩後,各處美國人都開始使用口罩,賣場要求大家要有口罩才能進入,連爬山都建議戴口罩了,感覺大家戴了口罩就比較沒有嚴格注意要距離 6 feet,不知道這樣是好還壞呢?


今天在路邊看到最顯眼的是一大遍又一大遍的粉紅色小花....可惜我在書上和用圖片 google 都找不出花名...有可能是 Geranium robertianu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