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storytime and indoor playground in/near Beaverton

Free:

Library baby storytime

Monday - Cedar Mill Community Library 10:30, 11:30, 1:00
Tuesday- Hillsboro Shute Park Library 10:15, 11:00 Family Storytime
Wednesday - Beaverton Library 11:45
Friday - Hillsboro Main Library 10:15 (Oct, Dec, Feb and Apr only)
1st Friday of each month - Sunset Presbyterian Church 10:00

Indoor Playground

Mon, Wed, Fri Garden Home Rec Center 9:30~11:30 $3
Tue, Thur Cedar Hills Recreation Center 9:00~11:30 $3
Thur, Fri Pumpitup Jr. $5
First Monday of each month Lloyd Center Momtopia FREE
4th Thur of each month Beaverton Christian Church Crawl, Walk, Run 9:30~11:00 FREE


Moms group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如果你是屬於Beaverton District, Tualatin Hills Park & Recreation 有很多很多的課給小小孩跟小孩玩/學習的. 都非常的便宜!!不過如果不是屬於In District的話就很貴了.

EE

Yi-Ying Yu (Vicky) said...

Hi EE, 謝謝你的 information 喔~ 我也經常在看 THPRD 的 schedule,可是大部分給 baby 的都是游泳課,遊戲課都是給 1.5 歲小孩以上,我準備幫小 B 報名 Spring 2012 的。

Anonymous said...

小B幾歲啊? 他們也有play gym drop-in的, 大約是給1歲-3歲玩的, 好像是早上9:30-11:30的樣子. 一次75cents, 裡面他們會放很多的玩具, play structures, 車子等等給小朋友. 我兒子1-2歲時我常帶他去. 不過他現在已經4歲了, 就沒在帶他去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location都有, 我是去Conestoga的.對了, 你來Oregon多久啦? 我是很突然在查一些exclusive pump breast milk 看到你的blog的. 因為我大兒子肯自己吸奶可是我小兒子-3個月大比較懶都不肯吸所以我只好pump出來餵.說真的, pump出來餵還真辛苦.

EE

Yi-Ying Yu (Vicky) said...

是喔...我覺得親餵也很辛苦耶 你覺得 pump 出來比較辛苦嗎?
小 B 月底就 18 個月了,我們來 Oregon 三年多了。
Cedar Hills 有 childcare,現在已經漲到一小時三元,也算便宜啦!只是小 B 現在去哪個 temporary 的 childcare 就一直哭,可能是太少讓他去了...很想卯起來送他去 part time daycare,可是又擔心他會一直生病...

Anonymous said...

真的, 我覺得pump出來餵比較辛苦, 因為都要洗那些pump的東西跟bottles, 而且半夜起來餵時還要先pump在餵, 親餵就直接餵一餵然後就可以回去睡覺了. 輕鬆多了.
蛤? 一個小時3元...那應該不是THPRD的吧? 怎麼可能漲那麼多, 要不就是out of district的價錢吧...
那個去day care生不生病的問題,老實說, 早去晚去都是會生病的.除非你打算homeschooling. 不然那是沒辦法避免的. 我老大3歲前都沒去什麼daycare的,從來沒生過病,3歲開始上pre-school到現在,真的就是一直生病.你送他去childcare時,你有跟他待在那嗎?還是就drop him off再去接他?

EE

Yi-Ying Yu (Vicky) said...

Cedar Hills Rec Center 也是 THPRD 的,daycare 價錢沒分 in or out district,我查 Conestoga 沒看到 daycare 耶...
我送他去 LAfitness 的 childcare 就把他放那,他們讓他哭個 5~10 分鐘就會來 call 我,要我把他接走,送教會的 childcare 也是, 完全沒達到讓我喘口氣的作用。我想試 THPRD 的 Mom's morning out,他們說他們也是讓小孩最多哭 5~10 分鐘,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讓他去一陣子長時間的 daycare,震撼教育一下 ^^;

Yi-Ying Yu (Vicky) said...

喔 有關洗 bottle,我們後來都用洗碗機洗,pump 就用水沖,一天放洗碗機洗一次。之前 St. Vincent 的護士說,母奶沒什麼髒,一天洗一次就好,所以我們就這樣做,所幸,小 B 也沒出什麼問題。

Anonymous said...

也有可能是年紀太小了,他還沒有ready.我兒子3歲以前我是都沒有帶他去childcare,把他放下就離開的那種.我都只有帶他去上一些THPRD一次30分鐘的課,或是play time的那種,我都還是在那邊陪他.3歲時他上pre-school我才把他送到學校4個小時然後再去接他.

喔~你說的是childcare,我說的是那種室內的大playground,就是父母還是要在那邊看著小孩的那種. 一次才75 cents.有在THPRD看過嗎?

那個pump跟bottle我也是都放洗碗機洗.其實最麻煩的我還是覺得是半夜起來要pump再餵.你不覺得那樣很麻煩嗎?

EE

Yi-Ying Yu (Vicky) said...

Cedar Hills 也有 indoor playground,不過也漲到一次要 2.5 元了..
我覺得自己在家帶小孩最困難的就是幫他安排活動了,因為他也不是每個都願意參與,在家玩玩具又玩到膩,去戶外若下雨也沒辦法。之前小 B 很怕 indoor playground,只要是陌生的環境,就算我陪他他也不要去,最近稍微好一點,我可能會再去 Cedar Hills indoor playground 試試。

之前小 B 兩個月以後就有睡過夜的紀錄,不過經常還是十一點多和三點要起來餵,十一點多的,我老公負責,三點多的我剛好起來擠奶就我來餵。六個月大就訓練他半夜都不喝奶了。半夜還要起來擠奶真的很辛苦,白天要顧小孩也要擠奶也很困難,所以我後來調成六小時擠一次奶,就比較好一點了。

Anonymous said...

這是正常的,尤其是2-3歲,要是小孩沒去daycare跟媽媽在家的,真的會把媽媽搞瘋.所以我兒子一滿3歲那天就馬上送他去pre-school了,他玩得開心,我也落得輕鬆.小B如果怕生,就常帶他出去social,久了應該就會好多了.你也可以參加有些媽媽辨的那種Mommy&baby play date group.他們會小孩同年齡常聚在一起讓小孩social,媽媽們也可以social.我是沒參加過,不過我知道外面有很多這種group.

EE

Yi-Ying Yu (Vicky) said...

哇!你三年完全自己帶,還沒有參加 playgroup,真是厲害!我目前是有認識一些有同年齡小朋友的媽媽,偶而約一約。
我覺得自己在家帶小孩真的要很有耐心也要很有方法,小 B 很乖的時候,我就想應該可以撐到他三歲,他很ㄏㄨㄢ的時候,就超想把他送給別人帶 ^^;

可不可以問你有沒有推薦的 pre-school 呢?

Anonymous said...

I work from home,所以也還好啦~就已經達成一種schedule了,我兒子自己玩或是take nap時我就工作,要不就是跟我去run errands,然後我也帶他去上很多的課,所以其實也還蠻忙碌的.

我兒子上的是chinese immersion school,我們有一些朋友的小孩是去Learning Tree/Learning Center.反正pre-school就是去玩的.

我們用E-mail好了.在這聊還真不太方便. 我的E-mail是: enola7914@hotmail.com

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