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arties in one day

為了慶祝我們搬到新家,今天下午和晚上各辦了一個 party

下午是 open house,請鄰居、CT 的同事、還有一些朋友在兩點到五點之間來。Open house 就是讓客人在這段時間內可以自由決定幾點到和幾點走,是很 casual 的形式。我們準備了餅乾、干果、葡萄、還有各種飲料。大家來的時間很好,在兩點到五點之間陸陸續續來,沒有擠在一起。而且大家對我們的新家誇讚不已,尤其是書房的顏色和客房的佈置,讓我覺得自己的努力有受到肯定。在這個機會也跟鄰居多聊聊,認識了 CT 的同事,整個 party 的進行比預想中的還順利。

晚上是 BBQ,請一群朋友來家裡吃晚餐,把這群朋友和下午的分開,是因為想跟這群人能多一些相處和聊天的時間。我們準備了各種烤肉串、關東煮和紅豆湯圓,還有各種飲料...沒想到啤酒沒人喝,然後麥茶又忘記拿出來...^^; 雖然家裡多了一個客廳、一個正式餐廳的空間,但因為裡面都還沒有家具,所以十幾個人都擠在廚房旁邊的小餐廳裡,我和 CT 忙著烤肉和招呼大家,反而沒機會跟每個人都聊到。希望大家都有吃飽,玩得愉快!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捧場~大家都很客氣,每家都帶來了禮物,也在我們準備的 "Guest Book"上留下祝福的話。

今天辦了這樣的慶祝會,心裡覺得很滿足。有值得高興的事情,還是要跟朋友一起慶祝的好,聽到許多的 "Congratulations"之後,就讓這些特別的事更有真實感了呢!

搬進新家到現在一個月的時間,每天就是在忙著佈置家裡、打掃,準備見客。現在告一個段落,沒有家具的房間就讓他們空著吧!

2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哇! 一天辦兩個派對!! 妳真是太厲害了!
這個 guestbook 做得好漂亮喔.

原來妳這個月在忙新家啊! (廢話, 我太遲鈍了. ^^) 對了, 我最近發現了超有趣的新書, 叫做 "綿羊偵探團" (three bags full), 是很可愛的羊群偵探故事! ^^b 屬羊的妳說不定會有興趣喔, 哈哈哈. ^^

Yi-Ying Yu (Vicky) said...

其實一天辦兩個,聽起來很辛苦,但實際上這是我們兩個偷懶的方式... :p 因為這樣兩個 party 的採買、打掃和整裡,就可以一起在一兩天內全部完成!

guestbook 是買的,我只是用印表機印出字,再用紙剪剪貼貼而已。

什麼?綿羊偵探團?是羊咩咩去當偵探的故事嗎?聽書名就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