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矮的困擾

最近天氣變好了,我想找一台淑女型的腳踏車來騎。這下又遇到了身高的問題...

雖然在台灣女生裡,我應該不算特別矮,可是來到美國就顯得更矮啦!
到買腳踏車的時候...99% 的腳踏車都太高了,所以要找到可以騎的腳踏車實在很困難...如果高度可以的,卻又比一般的貴一倍。

其實這種因為身高不夠而產生的問題不只發生在買腳踏車上,每次買衣服也都很困擾
雖然 petite 的衣服給我穿是剛好,可是並不是每個牌子的衣服都有 petite,也不是每個樣子都有小的 size。每次換季大打折的時候...都很難找到我可以穿的。

剛來美國的時候還因為太瘦 (褲子要穿 0 號) 而非常非常難買到 size 合的褲子,通常 8 號如果有10 件,6 號只有 6 件,4 號剩 5 件,2 號可能有 4 件,0 號有 2 件可以選就不錯了。

所以啊...當我終於變胖一點點,被爸媽和老公警告 "不要再胖下去" 的時候,我卻覺得高興一點,因為以後買衣服就容易一些了。(當然是不會無限制變胖的啦!)

唉~ 太瘦還可以用吃多一點來解決,太矮就沒辦法了...我不要騎給小女生的那種腳踏車 ~>_<~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買一台腳踏車想很久了
我不喜歡登山車
所以也一直在找淑女車
因為 , 這樣我就可以三不五時的騎車上超市兼運動 , 即使一次買一樣東西都覺得划算

Yi-Ying Yu (Vicky) said...

對啊對啊!我覺得騎登山車很不舒服。
這裡的淑女車實在很少,就算找到彎把的,便宜的也彎得很怪,我看網路上倒有一些樣式可以的,可是都比登山車貴很多,有點買不下手...

material girl said...

如果妳都覺得太矮的話我要怎麼辦... *泣*

我也買不到衣服, 所以現在我都豁出去不買打折品囉, 衣服一推出就衝去買, 因為 PXS 跟 P00 都最快被搶光, 到打折是根本買不到的!! -_-"

Yi-Ying Yu (Vicky) said...

ㄟ...^^; PXS 和 P00 真的是很難找吧!?那你也吃胖一點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