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ers Market

很想照一些菜市場的照片放在blog,可是最大的Your Dekalb Farmers' Market不能照像,所以只好用寫的。想看介紹請到 www.dekalbfarmersmarket.com/

在Atlanta 買亞洲食物非常方便,在三十分鐘車程內有至少四家大型的international market,我們最常去的是Buford Farmers,這是韓國人開的,可是裡面的員工都是hispanics,客人都是除了韓國人的亞洲人。裡面有非常多種亞洲的蔬菜和調味料,例如...青江菜、芥菜、台灣芹菜、台灣白菜、苦瓜、絲瓜 (短的和長的兩種都有)...,一般煮台灣菜的調味料這裡也都有。也有賣全魚 (美國超市都賣魚片),還有內臟類,像豬肚之類的。而且,還有很多韓國料理、日本料理、東南亞料理 (泰國之類的) 的材料。

如果要買新鮮的肉類 海鮮 麵包 水果 就到隔壁 Decatur 的 Your Dekalb Farmers'。裡面真的很壯觀,天花板上掛了幾十個國家的國旗,食材也都是從那些幾十個國家運來的。所以有 Caribbean 來的木瓜阿~ 印度的啤酒阿~ 很多在台灣從來沒看過的東西。

另外,如果要買純台灣的零食,就去在 chinatown 的"頂好超市"。有賣黑松沙士、義美紅豆粉粿冰棒、各種豆干、蜜餞...etc. 也有糯米粉、在來米粉、豆花粉...etc.

總之,在這裡要自己煮東西是很方便的!

No comments: